甲仙芋餅

 

最起初的風味,層次分明帶酥外皮含自炸豬油,紮實Q軟芋頭內餡包含些許鹹蛋黃,呈現對稱的最古早風味!(葷)

內餡呈現單純芋頭原始清淡風味,外皮些許芝麻更顯芳香,是喜歡芋頭原味人士的最佳選擇!(素)

 

紫芋蘇

 

美麗淡紫色螺旋外皮酥鬆口感,純芋的內餡包含著來自太平洋對岸清香核桃,

經烘烤在內餡滲出些許核桃油溶合產生絕美風味,是目前最受大眾歡迎的產品!(素)

 

白芋酥

 

無添色雅致螺旋外皮口感酥鬆,綿密的內餡包含Q彈蔴薯口味絕佳!(素)

 

芋頭方塊酥

 

正方如鳳梨酥的外皮,純芋泥內餡(奶蛋素)

 

阿忠芋頭蛋捲

 

統帥芋粿

 

統帥芋酥條

 

冰淇淋

 

一年四季皆有芋但四季芋頭質與味都不一,以當季芋頭最自然風味呈現就是我們的堅持,不另添加色.香.味讓四季芋冰品質單一,自然原味才健康! 另外我們也將在地小農所產的無毒安全(吉園埔)農產製成冰品,目前有來自甲仙小林里的百香果.南瓜.與來自旗山的香蕉製成的冰淇淋~另也有製成冰棒喔!

© 2016 統帥芋冰城   地址: 847高雄市甲仙區文化路52號   電話: 07 675 1256   Email: tstaro@tstaro.com.tw